舞池剧情尾声

NINI:

因为最后一话太炸裂了我决定先翻这个!前面的等我慢慢补……

我cp太好了我爱他们一辈子


【日语不好,滤镜厚,主观理解有,挑着翻的】

OK的话→


尾声

ktv包房

涉:呀,今天真是开心!好好玩了一天呢~☆

英:呵呵,还真是有精神啊,涉。等偶尔不那么忙的时候,再一起出来玩吧

涉:没那么多时间了吧?虽然SS已经交给了TS的各位,但是把那些孩子放着不管也会出问题吧~?暂且还需要看护呢不是吗。

涉:再说我们之后也有海外tour之类的工作要做……还要因为某人的错不得不去为相当荒芜的世界各国的梦之咲姊妹校赋予秩序

英:呵呵。虽然朔间君和三毛缟君也上下奔走来维持现状,但个人力量总是有极限的,方方面面还是不得不靠我们去重组改革呢。

英:为了偶像业界的未来。

涉:呵呵呵。随着一遍遍的受胎告知*,又会诞生出许多的救世主,这就是我们fine,现代的天使的义务吧

(*受胎告知:在基督教中指天使向圣母玛利亚告知她将受圣灵感孕而即将生下耶稣←百度百科)

英:就是这样了。从今往后会更加忙碌哦,涉。……你会跟我一起吗?

涉:当然。即使没有逞强努力来跟上彼此的脚步,我们也会相依偎着走下去的……英智。今后也请为我带来快乐吧,我打从心底里期待着呢。

英:这是我的台词哦,涉

弓:两位,虽然很抱歉打扰到你们一直以来二人世界一样的氛围……少爷正要唱歌呢,应援就拜托了。

弓:好像打算一边唱一边表演“创意舞”哦。如果能仔细观看,作出评价的话就感激不尽了。

英:嗯。本来今天的目的也就是这个呢,将这项任务彻底完成吧。

涉:鼓掌鼓掌鼓掌!公主殿下~请尽情的闪耀☆

桃:啊,嗯。不过这样好吗?陪着我一起来ktv什么的……我还差一点点就能完成“创意舞”了,总结一下就可以了。从前开始对我来说,ktv就是最好的练习场所……但是今天大家都很累了吧,玩了一整天呢。

英:我中间有稍微休息一下所以没问题哦,倒是涉,有点让人担心呢。

涉:哦呀哦呀?在说什么呢,我可是一直都充满活力的!是心脏之中藏着梦幻般的永动机的超人……☆

英:在我们面前就不用逞强了哦。那样就太孤独了……虽然这次是解决的桃李的烦恼,但是我希望无论何时无论是谁要是有了烦恼的事情都能与大家分享。因为我们都是伙伴不是吗。与从前的fine不同,不是公事公办的关系,而是像家人一样,无论疾病还是健康都会相互支撑的共同体啊。

英:夏天的时候,我体力不足身体状况也很糟,为了辅助这样的我,为了看起来与之前没什么区别,涉一直在勉强着自己来照顾我,这样的事你难道以为我没注意到吗?

英:因此而筋疲力尽……对你来说少见的打盹也被桃李看到了吧?你也是人类,体力也会有极限,受到物理法则支配的这个世界之中永动机什么的只是夸张的空想。

英:对自己人就不必虚张声势,表演般的活着了。

涉:难道我是被你说教了吗?

英:我只是在气对自己做得不够而已……是因为我的病弱,把负担强加给了你、这让我生气而又难为情,真讨厌啊

涉:这是我自己的意愿去做的哟。原话奉还的话,我们可是互相支撑爱护的共同体。有人没有精神的时候,我就会两倍……打起精神来,这样fine就能保持稳定的发挥。我们就是为了这样才存在的“组合”不是吗,并非是为互相拖后腿才聚在一起的。

涉:我能理解的,也非常满足的生活在此。所以,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了。

英:还真是不敌你啊……至少还想在后辈面前表现出帅气的样子的,你也别把我当小孩子啦

涉:好好。比起这个,公主殿下的歌要开始了哟!鼓掌鼓掌鼓掌鼓掌☆请加油吧公主殿下~向我们展现你的可爱之处吧!我还是第一次来ktv,很兴奋啊……!

英:是吗?我之前也一直避免这里,所以也是第一次,不知道该怎么做呢……这些铃鼓啊沙锤啊都可以任意使用吗?

涉:呵呵呵,小杏好像很熟悉啊,毕竟不久之前也是个普通的女孩子……原来如此,这个电话可以点饮料啊?

英:诶,这个系统很简练呢。今天我来请客,大家尽情的唱吧,吃喝也是……嗯~但是菜单上全是些对身体不好的东西呢

涉:那就去别的地方吃吧,只是在这里唱歌怎么样?啊但是我很在意这个像是不知道是什么的甜点的复合艺术一样的物体……☆

英:诶,这是什么好有意思,让我看看让我看看……哦哦光看着照片都觉得要胃里泛酸呢

桃:♪~♪~♪

涉:啊、曲子已经开始了,公主殿下也开始唱了哟!我们来给他打拍子吧,英智♪

桃:啊、不,这也不是live……随便点些饮料之类的,一边聊天一边听,轻松一些吧~♪

桃:诶嘿嘿,能和fine的大家一起来ktv真开心啊。一直以来都有些惶恐……但是在今天觉得与大家都更接近了。我们一起玩,一起闲聊,最后还一起来了ktv……就像普通的高中生和朋友们一样。

桃:像做梦一样,因为fine是我一直以来憧憬的存在啊

英:你这样说我觉得自己收到了回报哦。真是漂亮的笑容啊,桃李。

弓:呵呵,少爷最喜欢ktv了。虽然一直憧憬着fine想成为偶像,但是少爷不太愿意在家里练习唱歌什么的,偶尔也会从家里跑出来,我们两个人一起去ktv唱歌跳舞。对忙碌着修行和社交的少爷来说,也是很好的休息。

桃:嗯!果然唱歌跳舞都简单又开心……☆

桃:虽然不知道最终能不能巧妙地完成“创意舞”的课程,也许会大失败而被大家笑话,但是这些经验绝不是无用的,我这样相信着。这就是“想要跳舞的心情”,I'm "fine" thank you……☆

涉:啊哈哈,真可爱啊……有人憧憬真是令人开心的事啊,令人羡慕呢,英智

英:是嘛,但是桃李会想要追逐我,也有你的一份功劳呢。因为我一直憧憬着你,一直努力着想要靠近你啊。

英:那一天……我放弃了和纺一起去ktv的普通高中生的生活,那到底是不是正确的选项呢,我也曾经烦恼过。但如果我最终迎来了这样的未来,那么曾经伤过心的朋友们我也应该能够去面对偿还了吧。虽然抱歉的心情和罪恶感并不会消失,将那些咽下,向前迈进。慢慢地,一步一步地

涉:嗯,大家一起前进吧,向着光辉的未来。在公园玩耍,在ktv唱歌……收集幼年时遗失的东西,将它们作为食粮,成为能坦然面对下一代孩子们的大人吧。不急不忙的,一边享受过程一边前进。啊啊英智,这就是地上的乐园啊


fine.


其实我想翻成今后也请继续取悦我吧,但是……好像太污了()

评论
热度 ( 46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间一壶酒 | Powered by LOFTER